恐怖片(上)

小马哥最近突然培养出了一个小爱好。他突然开始沉迷恐怖片,沉迷到无法自拔。当这一切都落在丁。爱脑补有时戏精。程鑫的眼里,简简单单的一个小爱好却透露出了背后的心酸。


‘看什么不好非要去看什么恐怖片。难道是最近压力太大?诶,有可能。难道在学校因为太受欢迎而被霸凌?不会吧,我的天啊。’不知不觉,在看小马哥的眼神里多了一丝说不清,道不明的怜惜。连带着对马小柴的蹂躏都轻了许多。“丁儿,要不要一起看恐怖片?”马嘉祺问完话,就看见这道一言难尽的目光,还没想好怎么问清楚,就听见对面人垂下去的目光和长长的一声叹气“唉。”


马。表情包富豪但不骄傲。嘉祺表示他很懵而且现在有点慌,慌到再一次开始贡献表情包。之前和阿程看过一次恐怖片之后,他觉得他爱恐怖片爱的深沉。不是因为恐怖片的剧情,而是因为身边的人。一句“阿程别怕”后和身边人盖一个被子,并且放肆搂着人的感觉太好了,就算马小柴快被揉变形也没关系。所以最近频频邀他一起看恐怖片。谁想到今天刚邀请完,对面的人就抱着儿子一脸怜悯和慈爱的看着自己,最后还不明的叹了一口气?这是怎么了?


标签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12)

音儿

嘿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