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着

横说,OOC可能
短小一发,第三集有感
有一丢丢剧透

向横很生气,向横很难受,向横不想忍。奶兮兮的校霸瞪着对面的灯泡。“向横你干嘛呢,别欺负林东阳。”好的,现在更难受了。礼貌的微笑.jpg

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的好兄弟在课上一觉醒来后就如同变了个人。以前有多嫌弃弟弟,现在就有多喜欢。你说只是一起吃个午饭没什么,OK。校霸大人有大量,忍。你说只是看人打篮球没什么,OK。我继续忍。但你不觉得一天到晚寸步不离,课也不上,朋友也不理有点过分了吗?

看人打篮球一脸紧张,你怕他被砸死啊?看人接水一脸小心,你怕他被烫死?看人吃饭干立马一袋牛奶,你怕他被噎死?吃饭不去食堂,非要在楼顶吹冷风,你怕他被人撞死?化学课实验眼都不眨一下的盯着人看,你怕他被烧杯烧死?不对,你怕他被炸死?我和他说不原谅他你也一脸不认可,咋滴,他还能被我说死呗?

向横心里苦,但林说不让说。“诶诶,这条马路危险,林东阳你先别走。向横你在前面。”WTF?林说你有点过分了啊,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小马马了?呸,小横横了?可是转头看见人紧张兮兮又带点歉意的看着自己。得嘞,打头阵吧,我还能怎么办?自己的人只能自己宠着咯。

标签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25)

音儿

嘿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