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

从小,林说就是有着天使光芒的孩子。长的漂亮,眼神干净,嘴还总是像抹了蜜一样的甜,看见人都喜欢带着温暖的笑容大大方方的问好,讨人喜的不行。然而每一个小朋友长大身边都有一个别人家的孩子,这就不得不说另一个林家的小孩,林东阳。林东阳张了一张乖宝宝的脸,平时作风也是乖巧的不行,自小被称作别人家的孩子,林说又爱又恨的弟弟。因为傲娇的性格,兄弟两个总是争吵。时间一点点流逝,冤家兄弟上了同一所学校,这样的的两人是否会和好?等待两人的命运又是什么呢?




从小,向家二兄弟一直属于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兄友弟恭,学习成绩优异。一个干净阳光,一个气质忧郁。兄弟两个有着一样的梦想,一样的信念,同进同出,没有争吵。但不知什么时候,哥哥渐渐变得叛逆,弟弟越来越内向。明明曾经特别的要好,但是两兄弟却渐行渐远去了不同的学校。一个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校霸,另一个却因为学习成绩的优异与内向遭受了校园欺凌。他们又会遇见什么样的未来,两人又是否能够回到从前,或是有了可以敞开心扉的新朋友呢?


标签

授权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音儿

嘿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