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饼
短篇
#请勿上升#
很长时间不见的两个人,突然间的遇见让两个人都愣了一下。“马嘉祺你回来了?”
马嘉祺没有想到两人的重逢是现在这样的,在他的脑海中应该是自己帅帅的,哪怕还是锅盖头。但至少也要穿着短袖,戴着帽子,突然出现,给人一个大大的惊喜。谁能想到是现在这样啊。睡眼惺忪,头发乱七八糟,脸也没洗,身上穿着很明显的睡衣睡裤还有大拖鞋。
“天啊,天要亡我。”“你说什么?”
丁程鑫没有想到两人的重逢是现在这样的,在他的脑海中应该是自己酷酷的,哪怕还是锅盖头。但至少也是要在练习室一个帅气的回头,流畅的动作,完美的模范。谁能想到是现在这样啊。没睡醒的样子,还裸着上半身……裸着!
突然捂住自己胸的动作让两人再次愣了一下。
“噗,丁儿你就这么睡的觉啊?还捂胸。诶,诶,我错了我错了,不说了。”被恼羞成怒的打了一下,马嘉祺笑着说“我回来了。”“欢迎回来。”
时间会带走伤疤与悲伤,但是带不走美好和默契。

标签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17)

音儿

嘿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