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饲养一只费里团
#大家都爱小费里团#
感谢买家购买由"飘啊飘公司"出品的费里团。为了防止费里讨厌甚至无视远离您,本公司出产的说明书请务必仔细阅读。注意:费里团并不是玩具,是有自己脾气的生命,请认真对待。


打开包裹您可以看到:

团子X1

菠菜X5(其余菠菜请买家自己日常购买)


注意事项:
1 唤醒团子的方法很简单。放一碟菠菜在费里面前,之后请一定要离开。刚醒来的小费里很怕生,请先让他自我适应一下周遭环境,在看见费里安心吃东西的时候就可以慢慢走出去,这个时候就相当于绑定成功了。费里会记住这个给他好东西吃的人。
2 费里吃东西的时候请不要打断,不让他会哭出来并降低对你的好感度。
3 有其他团子的买家注意啦,请务必不要让阿尔团和他在一起吃菠菜。阿尔会强行把费里的“普通但好吃的菠菜”变成“充满了其他调料的黑暗料理”。这个时候费里也是会哭出来的。
4 厨艺好的买家也可以做一些点心给他吃,虽然不知道费里能不能吃。
5 费里在打招呼的时候会从背后突然亮出两面意/大/利国旗,并“啪嗒啪嗒啪嗒啪嗒”的挥舞。这个时候请不要试图拽或抢旗子。更不要试图扒开他看看为什么会有旗子。小费里会生很大的气,并从此离家出走变成野生团。
6 不要在他面前说想要吃掉什么的,这样子费里会当真并哭出来。

买家问题:
问:费里团软软的看着想吃怎么办?
答:请注意,费里虽然是个可爱的团子但并不能食用。您可以买点年糕吃吃(?)
问:费里会很咯手吗?感觉里面有两根棍子哦。
答:不会的,这一点您可以放心。但是也请不要一直捏来捏去。费里团可不是玩具哦。
问:我的费里团每天都需要好多水哦,这是怎么回事?菠菜做咸了?
答:费里团胆子很小,受到惊吓会呆住并哭出来。您的费里团可能哭的太多了,请检查一下家里是否有什么吓到他的东西吧。
希望每一位买家可以好好对待小费里,祝您养成愉快。 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13)

音儿

嘿嘿嘿